豬豬豬包仔

長期缺氧

-春风维杨- 右肩11

ooc 勿上升



11.

 

话说出口之前胡春杨是在心里进行了一番思想争斗的。

 

其实浴室里也有酒店准备好的毛巾,胡春杨亦有想过要不他直接拿酒店的毛巾来用就好。可胡春杨转念一想,他跟陈宥维都是男的,他有的陈宥维也有,而且只是拿一条毛巾啊又不是干嘛,太过紧张反而更此地无银三百两,因此他还是喊了陈宥维让他帮忙拿毛巾进来。

 

他话说了没多久,浴室就传来敲门声,胡春杨把门开了一条小缝,伸了他的右手出去。

 

等了几秒,还是没有接到毛巾。

 

胡春杨奇怪,晃了晃右手,问:“宥维?”

 

陈宥维的声音隔着门传来。

 

“你先答应我不生我气。”

 

胡春杨拿他没辙,无可奈何地说:“行行行,早不气啦。”

 

陈宥维这才心满意足,把手里的毛巾递给胡春杨,胡春杨接得急,一不小心就掠过了陈宥维的指尖,他触电似的把手缩回去,陈宥维却一下抓住了他的手腕。

 

胡春杨的心跳跳得前所未有的快,他刚洗完澡身上还冒着热气,陈宥维手心的冰冷使得他被碰上的那一刻就一个激灵,他全身的触觉好像都集中到他的手腕,他轻轻的动了动手腕,却没能从陈宥维的手心里挣脱开。

 

胡春杨的手腕很细,陈宥维轻松就能整个圈住,他刚洗完澡还没擦干身体,整个手腕也是湿漉漉的,陈宥维的手心亦因此被沾湿,他刚才看到胡春杨缩手就下意识的抓住他了,完全没思考抓住以后接下来要怎么收场。

 

噗通噗通,在瞬间安静的房间里,陈宥维仿佛能听见他那不断加速的心跳声。

 

最后胡春杨用手指拍了拍陈宥维抓住他的手,期期艾艾地说:“宥,宥维,你的手。”

 

“啊啊,抱歉。”陈宥维急急忙忙的松开手,心慌意乱地说:“你,你快擦干出来吧,不要冷病了。”

 

胡春杨应了声后,陈宥维便去办公桌那边坐了下来冷静冷静。

 

陈宥维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下意识会去抓住胡春杨,他之前明明已经告诉过自己很多次不要急、慢慢来,不要吓到胡春杨。

 

只是胡春杨那白皙的手腕、那潮湿的触感与那散发的热气都仿佛在诱使他去做一些不该现在想的事情。

 

陈宥维狠狠掐了掐自己的大腿,告诉自己千万别冲动,不然他肯定会后悔。

 

待胡春杨从浴室出来了后他就迳自进了浴室,没敢跟胡春杨说话,也没敢看胡春杨一眼。

 

好不容易洗了个凉水澡冷静了一番,从浴室出来后又看到胡春杨好像也有点难为情的坐在床上把玩着他的双手,两人就在房间里面面相觑。

 

空气似乎夹杂了一丝暧昧的气息。

 

两人的视线开始四处游离,不敢对上对方的目光。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还是没有谁来打破这个气氛。

 

“饿了吗?”

“你饿吗?”

 

两人同时看着对方开口。

 

随后两人又同时笑了笑,陈宥维拿了房间内的菜单提议叫客房服务,询问了一下胡春杨要吃什么以后,便用酒店房间内线订了餐,等待晚餐的时候陈宥维又说:“明天我们开别的车。”

 

“什么车?”胡春杨问。

 

陈宥维笑出了他的大白牙说:“我在这边租了辆大摩托。”接着又向他扬了扬下巴耍帅,问:“帅吧?”

 

胡春杨没忍住嘴角的笑意配合的回答:“帅。”

 

不久后晚餐来了,两人便一起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在播放的电影边吃晚饭,电影是陈宥维早就看过的《童梦奇缘》,他没有太认真看,胡春杨却看得投入,陈宥维也不打扰他,静静的陪他看完整齣电影。

 

胡春杨是个感性的人,看到电影结尾感动的地方就不禁落泪,他觉得有点丢脸,赶紧抬手往脸上擦眼泪,泪水却像跟他作对似的,越擦就涌出来越多,胡春杨双手加快速度在脸上乱擦一通,陈宥维却轻轻的按住了他胡乱动的手。

 

“你以前看电影也爱哭。”陈宥维把纸巾递给胡春杨笑说。

 

胡春杨按过纸巾,低着头擦眼泪。他觉得有点丢人,不想让陈宥维看到他这个模样。

 

陈宥维却像是有读心术似的,柔声安慰他说:“很可爱啊。”

 

“你哭一点都不丢人,很可爱。”

 

胡春杨却觉得更加丢脸了,感觉连脖子也在发烫。

 

看完电影收拾了一下,见时间也晚了,两人便先后脚进浴室洗漱。胡春杨出来躺在床上时还是有一点不自在,因为虽然他和陈宥维睡的是两张单人床,可是两床之间的距离其实并不远,胡春杨一转身甚至能清楚的看到陈宥维的每一根眼睫毛,陈宥维起身关了灯,留下了床边的灯没关。

 

胡春杨没敢转身看陈宥维,但也睡不着,他闭着眼睛在心里默数小绵羊,数到第23只的时候陈宥维的声音打断了他。

 

“刚刚我抓住你的手腕时,心跳得好快。”陈宥维平躺在床上突然说。

 

他也没管胡春杨到底睡了没一样,继续说:“这感觉好神奇啊,像是跟你又重新恋爱了一次一样。”

 

胡春杨听不下去,不想被陈宥维占便宜,便转身瞪大眼睛盯着陈宥维反驳道:“谁,谁跟你在恋爱啊?”

 

陈宥维却像是早就知道胡春杨还没睡着一样,转身对他笑了笑,说:“你会的。”

 

“会什么?”胡春杨问。

 

“你会再一次喜欢上我的。”陈宥维再次转身盯着天花板说,语气充满自信和笃定。

 

胡春杨看了他一眼便再转身回去,背对着陈宥维没有回应。

 

他是哪里来的自信啊?胡春杨在心里嘀咕。

 

良久,陈宥维均匀的呼吸声响起。

 

可胡春杨还在心里继续默数着他的第186只绵羊,他紧闭双眼,想强迫自己赶紧入睡,因为他那不受控制乱跳的心跳不断骚扰着他。

 

数到第245只绵羊的时候胡春杨终于放弃了。

 

好吧,他承认他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点,就是那么一点点,开始喜欢陈宥维啦。

 

 

 

TBC.

评论(2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